千叶Chiba

最近沉迷TRPG
我永远喜欢游矢出不去的告辞【抱拳】虽然这话已经说了八年多了中间总会跑去吸一吸别人但这和我还是最喜欢吸游矢有关系吗。
文画双修双渣放飞自我。
吃的cp混杂脚踏n圈但不拆不逆。
凹凸瑞金/雷安
弹丸狛日/吉最(王最)/十苗/眼左右/百春
YGO暗表/茄番/甘蕉/左游(了游)/约十/A游
战勇罗斯阿鲁
文野芥敦/太中
原神一大堆
弹珠格火
妖尾灰夏
火影佐鸣
摩庄其乐
(其他的想起来再补充)
语c也混但文笔不怎么样。句戏极简流。
喜欢玩TRPG的后日谈、魔导书和coc,虽然coc只是知道大概规则的程度而已……
欢迎小窗扩列

【瑞金/雷安】追忆 【7.信任】

是个用了很多设定的坑。

现代普通人的世界末日设定。

引用了永远的后日谈TRPG的世界观嗯……

涉及pa太多可能我自己都说不清楚。

●有血腥r15成分●高亮○不适者注意回避

●有血腥r15成分●高亮○不适者注意回避

cp只有瑞金和雷安。其他的都是错觉。

-
-
-
-
-

“——紧张死姐了!”

在一片寂静中先行开口的是艾比。

金也一屁股坐在地上。

“突然就冲出来了……之前到底是藏在哪里的啊。”安迷修拔出剑从控制台上跳下来。

雷狮不耐烦,“那种事情怎样都好,卡米尔,你看看这些家伙行不行。处理一下。”

卡米尔扯了下围巾,看着身边倒成一片的怪物异形,双手虚空向上抬起,只要是看起来重启之后还能动的全都被他浮空起来。

“骇入没问题。和南城区研究所一样的指令。”

“南城区?”格瑞看向雷狮。

雷狮一脸嫌麻烦的表情解释,“这里是东城区,南城区那边有守卫……你们如果路过应该有看到,那个简直像传说中巨龙一样大小的肉球,就是那玩意。西城是商业区,北城区和南城区一样,居民区和商业区的混合。”

“我可不想再见到那个大肉球了!”金打了个哆嗦。

卡米尔这时候向雷狮点了点头,雷狮冲着他撇了撇手,示意他直接走。

于是卡米尔就这么带着一堆乱七八糟异形浮空飞走了,还很贴心地没有破坏温室花园的玻璃罩。

“等下,你在做什么?”

安迷修抓住雷狮。

雷狮瞥了安迷修一眼,又把视线移回控制台,走到控制台旁边,竟然就那么徒手把插在砖里、支柱有大腿粗的控制台拔了出来,又转身用力拉了一把,电线也全都拉断了。

“你这是什么怪力?!”艾比直接傻眼了。

“并不是很结实,已经很久没有人维护了。”雷狮举着那个能扛住安迷修狠狠落在上面的冲击的控制台挥了两下,“更何况跟你们在一起,大爷我总要有点自保措施吧?”

这么划手的锤子就算舞得动我也不会想拿它用来自保的,更何况你不是有枪吗。格瑞这句话在心里转了一遍就直接自行清理掉了。

“回答我的问题!”安迷修瞪着雷狮。

“我有必要一一向你报告吗?”雷狮根本看都不看安迷修。

“那我们接下来去哪儿啊……”金贴在格瑞身后躲着,“北城区进不去,南城区又有大肉球。”

“南城区的大肉球有什么好怕的,别让它看见就行了。”雷狮扛着控制台就出了温室花园。

“哪有你说的那么容易啊!真有那么容易姐就不用到处逃跑了!”

艾比得到了雷狮的一个瞪眼。

“就,就算你说不让它看见就好!它的眼睛在哪里啊?”金从格瑞身后冒出头看向雷狮。

雷狮只是扛着那个控制台直接出了温室花园的大门,完全不理金。

“你可能,问了一个他也不知道的问题。”安迷修一脸无奈地收起双剑,“艾比小姐,我们跟上吧,雷狮暂时还是可信的。”

艾比歪头瞥他一眼,“凭什么啊?凭你那零零碎碎甚至不知道是真是假的记忆碎片?”

“但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吧……”金眨眨眼睛,抬头看看格瑞。格瑞闭上眼睛不作表态。

艾比看着格瑞和金的互动,瞬间再次烦躁起来,“好吧!姐就陪你们这一次了,又死了的话你们自己看着办。”

说完艾比第二个走了出去,安迷修马上跟在了艾比身后。

“格瑞怎么又走在最后……?”金一脸迷茫看着格瑞,格瑞没说话,拉着金也跟着走出了这个已经被糟蹋得一片混乱的温室花园。

-
-

“好了,我们现在回到广场了。”艾比叉着腰看向南城区的方向,“一会八成又要逃回来了。”

雷狮哼了一声,表示不屑,径直进了南城区。

安迷修跟上,抓住他的手腕,让他停下脚步,“如果艾比小姐和金他们会出危险的话,我饶不了你。”

雷狮回头,“比起我和那个守卫,你才是随时可能出岔子的危险人物吧?”说完甩开了安迷修的手。

安迷修看着自己被甩开的手,发了两秒钟的呆,才缓缓放下自己的手。

那之后雷狮才继续向前走。

要说不被发现,也就只能跟着雷狮走一步是一步了,在这种乱七八糟的废墟里自己乱走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突然和那个守卫撞个脸对脸了。

所以金和格瑞也是这样子就跟了过去。

-
-

没走多远,艾比就停下了脚步。

她看着周围的建筑,和与刚才相比多出来的道路,有些惊讶。

“这里……好像有点熟悉……但是这里刚才,向那边是有路的吗?”艾比指着横穿出去的街道,“那边……我真的有印象。”

“是守卫路过的时候清理开的吧。”雷狮不以为然。

“但是既然艾比小姐说有印象……可能和金一样,那边有什么重要的东西……”

听了安迷修的推论,格瑞皱眉看向金,随即把视线转回安迷修身上,“不行,金的情况和艾比不一样。”

“去看看吧。”雷狮倒是意外地同意了安迷修的话。

安迷修也因为这个意外的同意瞪大了眼睛看着雷狮,仿佛见鬼一样的表情。

同样感到了活见鬼的艾比倒退了两步,“你这个家伙!明明在泳池旁边的时候说话还像个世界超级无敌大坏蛋!”

“那是什么形容……”格瑞直接低头扶住了额头。

“什么!你是超级无敌大坏蛋吗?!我记得你之前不是帮了安迷修很多忙吗?”金的反应完全是状况外。

“什么时候?!”“闭嘴!”安迷修和雷狮同时对金作出反应。

“哎哎哎哎——????”金被两个人同时吼吓了一跳又躲到了格瑞身后。

格瑞马上护住金,对面前两个人释放出强烈的敌意。

此时的艾比看着几个人抽了抽嘴角,却没有把注意力放在对峙的四个人身上,而是看向了街道深处。

就那样站了一会,她的眼睛渐渐瞪大。

“不会错了……我没记错……我想起来了……是那里!”

她念叨着,迈开步子,马上奔跑了起来,像是疯了一样磕磕绊绊地冲向了之前她指过的方向。

“艾比?!”金马上发现了艾比的行动,然后从格瑞身后跑出来直接穿过正站在他们面前的雷狮和安迷修两人,跟着艾比飞跑了起来。

金的速度格瑞是知道的,他知道金追得上艾比——问题是包括他在内的三个人。

已经被拉开距离了,还能怎么办?总不能放两个小鬼自己乱跑吧?!

追不上金的速度也得追!

三个人也是拔腿就跑,雷狮干脆“啧”了一声丢掉了手里的重物。

【备注:
拖更歉。
顺便给雷总好不容易到手又丢掉的锤子君上香。
我大概OOC到没边了(失去意识)。
感谢观看我差劲的文笔了(土下座)】

评论

热度(6)